NotU.

 

keep "autumn" in my mind.

南澈想毕业:


最近一直都在捣鼓一些大概是原创cp的小练笔,只是很喜欢自己想象出来的生活,想来倒一倒自己的少女心。
大概是这样:


卧室一定要大,里面会有巨大的落地窗,大概可以占三分之二的墙壁,挂上暗蓝色纯色的窗帘,要加一层薄纱,每天早上可以“刷——”的拉开,然后整个房间都会因为阳光亮起来。床可以紧贴着窗户,不过晚上一定要拉好窗帘。墙上要钉上一个大书柜,毫无逻辑的放着各种类型的书和杂七杂八的小玩意。床头放的闹钟都是摆设,两个人一定至少要有一个来在被窝里,就算外面有暖气,就算已经醒的无聊也不愿起来。早饭轮流做,做饭的人不洗碗,偶尔会恶作剧的把夹心的黄油换成芥末,或者在罗宋汤里加一点苦咖啡。
客厅要铺上地毯,驼色就很不错。一定要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懒人沙发,可以缩上去睡觉的那种,上面要丢很多很多稀奇古怪的抱枕 ,可以随时拿起来砸在对方脸上。打累了就不打了,蹲在地上一个个捡,一人手里拿个蛋糕当做下午茶。可以趁着对方在午间打盹的空挡,把微长的头发扎成很多很多小辫子,要用七彩斑斓的橡皮筋。墙上画满了简单粗暴的涂鸦,用暖暖的安静的糖果色画出狂野的图案,窗头摆上一排多肉,最好挂上些空中植物,玻璃器皿下安上小吊灯就更好了。茶几地下塞着游戏光盘,手柄,PSP,PSP上面的按键都被磨损了。夏天的时候一人叼根冰棍在沙发上吹着16°空调打游戏,互相嫌弃对方的技术,最后谁也活不到通关。
要有一只宠物,猫的话最好是森林猫,因为毛长好撸(……)每天都想着怎么把主子沾了水拿来拖地。或者一只大狗狗,每天晚上被拽出去遛狗,两个人在公园无人的地方悄悄地接吻。
床头安上一盏暖色的夜灯,要足够明亮到可以让下面的人看清手上的东西,又不够照亮整个房间,这样就可以在晚上开着灯看书,还可以当着一堆圣贤书深吻。晚上一定是要抱成一团,说不定会有人睡觉踢被子 老是把对方踢下去。还有晚安吻,吻了也不一定睡的那种。
两个人情话时常不要钱,但翻来覆去就那么几个句式,说到后来都麻木。偶尔也会跳出些新的剖白,甜的腻死人那那种,当时感动得不要不要的,结果说上几个星期又麻木了。要互相有很多很多诡异的称呼,亲爱的小天使小宝贝,小猪小馒头大大卷,我的爱人。


这种平淡又可爱的生活真的是太棒了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NotU. | Powered by LOFTER